close

 先介紹一下ibis

Hotel ibis Lausanne Crissier(宜必思酒店)一共有分三個等級

ibisx3.jpg

ibis分三類 紅色hotel(一般)綠色styles hotel(風格),藍色budget hotel(經濟)

ibis是一間法國品牌連鎖酒店,世界各地都有他的蹤跡,個人非常愛ibis

 

7/19 旅行的第一天

我們住

ibis Lausanne Crissier(洛桑克里西爾宜必思酒店)

 

地址:4, Chemin de l'Esparcette, 1023 洛桑, 瑞士

評價:🌕🌕🌕🌕🌑

房價:193.5CHF (三人房+雙人房)

點我看booking房價

 

圖片來源來自booking.com / photo from booking.com

我們是住紅色hotel,這算是我第一次住紅色的但我第二次住ibis(上次是在巴黎)

一方面是因為價格便宜,乾淨整潔,CP值很高

 

7/22 旅行的第四天

入住

Ibis Budget Arles Palais Des Congres (阿爾勒議會宮宜必思快捷酒店)

地址 1 Avenue de la 1ère division Française libre, 13200 Arles, 法國

評價:🌕🌕🌕🌗🌑

房價:129.1歐元(雙人房+三人房)

點我看booking房價

 

圖片來源來自booking.com / photo from booking.com

是藍色的budget hotel

 

其實我一直都滿喜歡ibis的,這次給他3.5顆星主要是因為櫃檯人員讓我有點不爽~

雖然藍色ibis是最便宜的經濟房等級

但房間整潔度跟乾淨度來說算很好的,房間也很大

這次櫃檯服務大嬸(小姐給錯房型,給我們給到兩間三人房哈哈,所以還不錯~

但比較麻煩的點是,這家酒店的吹風機是需要向櫃檯人員借的

我跟妹妹去借發生構通不良的問題哈哈,一開始我跟他說法文

但她的南法嗆滿重的我有點聽不懂,派出妹妹講英文

結果…她英文不好,妹妹跟他說的他都聽不懂

一直回我J’ai pas compris(我不懂)轉頭就走

尋找另一邊的服務人員,就在我們以為哇!可以溝通的時候

另一個先生也聽不懂…. 然後我們兩個就很無言的相望

雖然後來順利借到了,但還是蠻…

 

 

7/23 旅行的第五

入住

ibis budget Cannes Mougins  (戛納穆然宜必思快捷酒店)

地址:chemin du Belvédère, 06250 穆然, 法國

房價:157.5歐元(兩間三人房)

評價:🌕🌕🌕🌕🌑

點我看booking房價

圖片來源皆來自booking.com / photo from booking.com

是藍色的budget hotel

是海景房~窗戶看得到海,又很便宜~

又蠻大住起來很舒服~ 

 

 

8/5 旅行的第十八

入住

ibis budget Zurich Airport(蘇黎世機場宜必思經濟酒店)

地址:Flughofstrasse 45, 8152 格拉特布魯格, 瑞士

房價:151CHF(雙人房+三人房)+87.5CHF(早餐及停車費)

評價:🌕🌕🌕🌕🌑

點我看booking房價

圖片來源皆來自booking.com / photo from booking.com

是藍色的budget hotel

個人覺得不錯~但房間偏小有點不方便

但我們也是在要住的前一兩天才找到這間

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啦~

主要是因為兩間房間在不同樓層所以比較麻煩~

懶人如我,當然是要睡覺才上樓哈哈

我洗完澡兩手空空還沒穿鞋子的去借吹風機

櫃檯小姐也很可愛~

他跟我說要押金唷~

但是你現在要用對吧(我頭髮濕濕)

我說對~他就人很好的說你幾號房~

我可以先給你 但是你吹完要趕快回我們唷~

超可愛的 一點都不擔心我不還他 

可能我長得比較無害

arrow
arrow

    Petite 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