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說說我們最愛的珍奶店!!

TeaYammi 

地址:10 Rue des Moulins, 75001 Paris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2:00-22:00

 

基本上呢~這裡是珍珠奶茶一級戰區!!

還有好多家珍奶店之後好好介紹

雖然位處珍奶一級戰區

但是它隱藏在一個巷子裡~

所以沒有那麼多觀光客可以安靜的喝茶聊天~

 

在這裡我最愛的是黑糖珍奶!!

是我目前在巴黎喝過最好喝的

當然甜度冰塊依樣可以調整的~

如果喝完想喝水也可以跟店員要

還可以要個冰塊哈哈(免費的XD

首先來看看目錄吧~~

 

炭培烏龍+百香果綠茶 (超台哈哈哈哈)

這是7/15 世足總決賽 好多亞洲人窩在這看足球哈哈

看足球必備的蠟筆😄

老闆買來讓大家玩哈哈

 

好啦~~法國贏啦 🎉🎉🎉🎉

 

接下來來看看店裡環境

非常舒服,適合打屁聊天,也不會太吵

裡面也要沙發區,做了一整個就不想起來~

喔對了!!裡面也有Wi-Fi哈哈

來看看牆上的畫,我們是猜是老闆畫的啦哈哈

老闆是念藝術系的XD

推薦文章👉🏻👉🏻👉🏻

點我看👉🏻歐洲7國23個城市19天自駕遊

點我看👉🏻如何用法文介紹台灣

點我看👉🏻來看看巴黎櫻花聖母院

點我看👉🏻二月巴黎雪景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e 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