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在法國真的待的有夠久!!!!

整整九個月

中間也是發生很多事拉,交了新朋友也遇到很多鳥事

關於學校的事我會再另外打一篇文章給大家建議啦XDD

這邊就來分享回家的喜悅啦~~~

說真的每次回家都要扛一堆東西(不是我自己的

都是給家人朋友帶的東西,雖然我也是不介意啦

想請我代買的我都說自己上網訂郵寄到我家我可以幫你帶回台灣

反正基本上是空箱回家隨你裝

這次依舊訂長榮航空哈哈(太愛長榮了

開心地去搭飛機啦~~

這次出海關真的很扯!!

過海關的時候我把護照跟居留給海關(放在桌上

他不收!! 低頭就問我你會說法文嗎~~

👧:會啊

👮:你來法國幹嘛

👧:唸書啊

👮:什麼科系?學士?碩士?

👧:XXX系 碩士

👮:是喔!

👮:那你之後還要回來嗎

(這邊我聽錯,聽成別的問提結果我就回他non)

👮:是喔!!好遺憾!! (c'est dommage!!

(我超討厭這句!!以前老師常說哈哈)

當我意識到我說錯之後馬上改

👧:會!會!會!!我會回來~

👮:那你以後想幹嘛?

我被他問到整個無話可說,我都懷疑你是不是要找交往對象,雖然你真的滿帥的XDD

到目前為止他都還沒碰我護照

最後終於拿起我的護照給我蓋章(撒花

 

 

這次回程做的是菁英艙~
我是里程升等的
這邊建議各位如果想要用哩程升等的話

建議各位可以先打去長榮問想訂的那天還有沒有升等空位

因為每台飛機配的額度不多

菁英艙的好處就是位置大啦~~~

而且我的位置旁邊只有一個空位就是走道了~

重點!!!!我隔壁沒人!!!

一人占兩位就是爽,其實是大家都成雙成對只有我孤單一人

來來來介紹一下飛機餐

上機的第一頓,我點超中式的宮保雞丁(其實是另外一個沒了

看到亮點沒!!!Haagen-Dazs!!!還是我愛的草莓~

但是得先吃不然餐點吃到一半他就化光光了XD

接著就是無止盡的睡覺 看電視 玩遊戲等等

 

然後到了吃早餐

這次我點中式粥

因為我想說上次吃西式這次換一下

超扯!!!!!超好吃!!!!!

這次飛機餐的兩餐都超好吃!!我覺得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次的兩餐飛機餐!!!!

其實中間快到台灣的時候(約剩四 五小時)一度很想哭,覺得終於要到台灣了!!!

看到屬於台灣的房子差點沒哭出來~~

但是下飛機又是一趟艱辛的過程

要入境,搭機捷,搭高鐵才能回高雄

而且不知道幾點會到高鐵站,所以不能先買高鐵票

然後就只剩下自由座(每次都這樣無一例外

我8:30買票 他跟我說9:30才有坐票唷~~

要等一個小時我還是算了吧~

一般來說到台中就會有位置

終於排除萬難的回到家

第一件事就是

懷念死的鹽酥雞嗚嗚QQ

arrow
arrow

    Petite 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