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一個這個展ON AIR是在巴黎東京宮(palais de tokyo)的一個特展

當然,他不是一個巴黎旅遊必去的地方

但如果你對裝置藝術有興趣或晚上沒行程可以考慮找個時間來逛逛~

這個展的展期從2018/10/17-2019/01/06

中午12點到凌晨12點(週二沒開)

一般票12 歐元

18-25 以及 65歲以上 9歐元

作者是Tomás Saraceno

他是阿根廷當代藝術家,最出名的是他的大型互動裝置和漂浮雕塑,以及他對藝術的跨學科方法。

他的作品探討了傳感和居住環境,共研成的起源結果的新的,可持續的方法觀測宇宙,蛛形和潛在的未來的空中住宅。

點我👉🏻東京宮展覽資訊

簡單介紹一下

他使用了人類和非人類之間許多聲音的編排

隱約透露出共同的節奏和軌跡,這些世界之間的脆弱和短暫(取自展覽介紹翻譯

首先進去的第一個展場是全黑的哈哈(晚上人少會怕怕XD

我們覺得很神奇,沒有人在操控卻有感覺他在動

絲線那麼細到底怎麼做出來的(然後一直研究人家怎麼搬運哈哈

可以近看,但請務必小心

 

後面還有介紹著用這些東西做成的紙張和一些故事

(全黑的情況下沒有辦法拍得很清楚就不上上來啦~

逛完這區,接著我們來到明亮的地方XD

他是寫蜘蛛絲和墨水做成的(超神奇

這個地方很神奇,他們在筆的上方綁一顆氣球,然它隨著空氣的流通化出線條

切記:請勿吹他

雖然我們本來也以為是要給我們互動的,但準備行動前已經有其他人正要動被阻止

所以我們後來得出的結論是他可能希望的是自然的空氣流動

接著走下來來

到一個比就偏向科學的地方

影子真的好美~

(只放上部分,其餘給有興趣的同好們前往觀看)

接下來來到重頭戲!!!體驗區!!!

首先呢還是要抽號碼牌XD

因為一次放的人沒有很多

我們大概是20:55抽的號碼牌

約等了15分鐘~

等待過程就是亂晃啦~~

終於漫長的等待要輪到我們啦(還玩到手機快沒電

清場XDDDD

他首先會跟你說注意事項跟該怎麼玩(入內需脱鞋)

間單來說就是摩擦繩子會有不同聲音的體驗~

體驗時間總是很短暫~

10分鐘就被說該離開囉~~~

接下來我們前往最後一個地方

也就是他的工作室

整個搬到展場!!!

老實說9歐真的覺得很值得~~~

 

推薦文章👉🏻👉🏻👉🏻

點我看👉🏻巴黎共乘單車分享推薦

點我看👉🏻 被關在警察局4個半鐘頭就為了這張紙

點我看👉🏻 11個巴黎景點推薦

點我看👉🏻布魯塞爾之旅J1

點我看👉🏻布魯塞爾之旅J2

點我看👉🏻歐洲7國23個城市19天自駕遊

點我看👉🏻2017歐洲三國領獎之旅

點我看👉🏻如何用法文介紹台灣

點我看👉🏻來看看巴黎櫻花聖母院

點我看👉🏻二月巴黎雪景

點我看👉🏻巴黎好喝TeaYammi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e 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