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拖了很久才寫

也可能多人不知道有這個展

但是我的偶像來巴黎展覽一定要看的啊啊啊~~好幾年前(大概我國中吧XD)穆夏有在台灣展過,對比這次看的展覽我覺得差異還是很大的,也或許那時候我還太小不懂藝術(?

阿爾豐斯·穆夏/Alfons Mucha

他是一位捷克籍的畫家與裝飾品藝術家,曾赴法國求學,並在巴黎揚名。其海報作品以端莊優雅的女性人物形象和唯美的線條聞名,形成獨樹一格的風格。

穆夏的作品具有鮮明的新藝術運動特徵,也有強烈的個人特點,他創作了大量的畫、海報、廣告和書的插畫,同時從事珠寶、地毯、壁紙及劇場擺設等設計。在畫中常出現美麗的女人穿著帶有新古典主義的長袍,四周圍繞著豐富的花,且在女人的頭後方常會有光環。他的新藝術風格常被模仿,然而,這是穆夏終生不想嘗試的風格;他總是堅持著一種信念,那就是與其依附著任何一種流行的設計型式,他的設計是從內心而生。

反正我就愛新藝術哈哈哈XD

門票資訊:全票13歐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優惠票9歐元(16-25歲之青年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16歲以下免費

展覽日期:2018 年 9 月 12 日至 2019 年 1 月 27 日

每日上午10:30至下午7點開放/週五到晚上10點

12月24日和31日上午10:30至下午6點

12月25日休館(聖誕節)

我直接敗了一本書XDD

其實當初還在猶豫~但我朋友說你那麼愛他就買吧

然後就下手了哈哈哈

一本好像30幾歐(錢包要空了~

紀念品區一整個就是進去出不來XDD

什麼都想買

看到真實的畫跟網路上真的差好多

各種金色銀色的顏料覺得果然很華麗跟浮誇

《百合聖母》,原本畫作對折只有顯示出聖母,後於日本展出時被攤開發現了畫面左方還有一位女孩。且這位女孩與慕夏完成此畫7年後出生的女兒賈洛絲拉娃(Jarosl ava)長相幾乎一模一樣。

這幅畫超有名的!!藝術史課本一定會出現XD

 

新藝術完全就是一整個捲曲風格的代表~

慕夏又得特別好(自己很愛XD

看看多美啊~~~~

其實還有很多他的代表作

但我沒有拍 因為我覺得與其要花時間在那邊拍其實網路上都有照片

拍的還比我好,所以我更享受當下在裡面的感覺

只有拍一些自己覺得特別的細部

其實逛完的之後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哈哈(太感動

個人覺得如果有時間真的值得一逛

不過最好不要在週末因為人很多

 

推薦文章👉🏻👉🏻👉🏻

點我看👉🏻ON AIR展 palais de tokyo(巴黎東京宮)

點我看👉🏻巴黎共乘單車分享推薦

點我看👉🏻 被關在警察局4個半鐘頭就為了這張紙

點我看👉🏻 11個巴黎景點推薦

點我看👉🏻布魯塞爾之旅J1

點我看👉🏻布魯塞爾之旅J2

點我看👉🏻歐洲7國23個城市19天自駕遊

點我看👉🏻2017歐洲三國領獎之旅

點我看👉🏻如何用法文介紹台灣

點我看👉🏻來看看巴黎櫻花聖母院

點我看👉🏻二月巴黎雪景

點我看👉🏻巴黎好喝TeaYammi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